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假冒医用防护口罩

信件编号: 20200305214331372 来信时间: 2020-03-05 21:43
信件类型: 纪检信箱 姓名: 社员
内容:

尊敬的领导: 首先感谢你在百忙之中点开这条信息。今天我要反应的问题是:巴中仁和乡街道某人,利用疫情期间口罩的热销,私自自做口罩,以5元一个的价格,兜售给没有文化,不会用智能手机,信息闭塞的村民!他自做的口罩,实际就是两片花布料缝制而成,并且没有医用资质,欺骗村民可以预防这次病毒,给国家的疫情防护埋藏很大隐患!话说回来,你贵就贵吧,最关键是根本起不到任何病毒防护作用。希望领导能取缔这间黑作坊,不要在坑村民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3-06 16:09

答复意见:

社员网友:
       你好!
       收到你举报信件后,我局立即责成南江市场监管局调查处理。但因为你的举报内容不清楚,没有排查到。
       请你提供:被举报人的单位名称(药房、诊所、个人?),准确地址。另外,最好能提供购买口罩的时间、付款金额和方式,最好有口罩实物,这样便于执法人员溯源。
       方便的话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可以电话确认,放心,我们会为你保密。
       感谢你对巴中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