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不听政府劝导。美发店持续营业

信件编号: 来信时间: 2020-02-16 19:29
信件类型: 姓名: 蒲****
内容: 2020年2月17日19.00,回风街道桂花街157号名希理发店。不听政府劝导暂停营业。顶风作案持续营业。人员聚集大。未设消毒设施。检查体温。更未佩戴民用口罩。极易造成飞沫传染。给巴中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添乱。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请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 您在局长信箱反映“不听政府劝导,美发店持续营业”的信函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市市场监管局立即指派巴州区市场监管局再次进行调查核实。2月 18日,巴州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桂花街157号名希理发店进行了检查,检查时该理发店正在营业中,巴州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对该经营者进行了政策宣传,警示教育,规劝经营者当即关闭门店,停止经营活动。 2、根据《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优化分级分类管理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通知》(巴应指〔2020〕30号)要求:所有娱乐场所、洗浴保健、餐饮行业(除定点酒店宾馆外)等必须暂停营业,但为居民服务销售蔬菜水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的连锁门店、便利店、理发店、家电维修店、洗衣店等生活性服务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和相关预案的基础上,可有序组织复工复业。 3、我局将督促辖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和密度,指导和监督相关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对不符合复工复业条件的市场主体,一律责令其停工停业。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