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2019年四川省政府立法项目公开征集 邀你来参与立法

征集时间:2018-09-14 00:00 截止日期:2018-10-15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9月14日,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获悉,为科学选择和确定四川省政府立法项目,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该办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征集2019年省政府立法项目(含地方性法规、省政府规章)。有立法选题或立法建议者,可于10月15日前将相关信息反馈至省政府法制办。

  “编制立法计划是政府立法的基础性和关键性工作,需充分体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要求。”省法制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编制立法计划过程中,主要将开展立法项目征集和立项论证工作,具体包括征集建议、初步筛选、网上投票、召开论证会等多个步骤,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即是其中一步。具体而言,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就四川省社会经济发展中需要地方立法解决的事项提出立法选题或立法建议,可以反映我省现行地方立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或建议,也可以对已经施行的地方性法规和省政府规章提出修改意见。
  省政府法制办提醒,提出地方性法规、省政府规章立法选题时,请注明立法项目名称、写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邮寄至:成都市督院街70号四川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邮编:610016;或者传真至(028)86605095;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scfz66@126.com (记者 任鸿)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