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致广大民营企业:专项调研知民情 携企前进渡难关

征集时间:2020-02-05 00:00 截止日期:2020-02-15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2月3日起,川企陆续开始春节后的复工准备。在积极支援疫情防控的同时,如何应对行业冲击,成为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面临的艰难挑战。四川省民营办、川商总会、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共同发起“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调研”,通过问卷调查+电话访谈的形式,客观掌握和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2月5日,巴中市应急指挥部发布战“疫”公告第九号,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程序报批后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对暂时不具备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企业可与员工协商议定停工停产期间的薪酬或给予基本生活保障,同时尽量保留复工复产后的就业岗位。
当前疫情处于防控关键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发挥优势,为疫情防控和后续恢复建设凝心聚力、献策出力。

     四川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问卷调查:点击这里进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