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线索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06-03 00:00 截止日期:2020-09-0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有效防范化解食品领域安全风险,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现面向全市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线索。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samr.cnbz.gov.cn/通知公告栏目、微信公众号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浪微博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https://weibo.com/bzscjdgl或电子邮箱、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12345”等渠道,就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提供线索,我办将针对线索加强监督管理,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深入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征集时间为202062日至91日。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为确保全市食品安全贡献智慧与力量。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宋  杨事维 

  话:0827—5271068,18728709980

  箱:355258113@qq.com


巴中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