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企业维权诉求

贴牌产品销售

信件编号: 20200810104108872 来信时间: 2020-08-10 10:41
信件类型: 网上咨询 姓名: 罗昊
内容: 我们公司找了两家代加工厂生产农产品、熟食、文创产品。我们贴牌对外销售需要什么证件?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8-13 14:32

答复意见:

罗昊网友: 
    你好!
    现对贵公司采取贴牌对外销售产品有关事宜答复如下:
    一、委托代加工厂生产农产品、熟食品的食品生产企业必须具备农产品产地证明或者食品生产许可证等合法有效的资质证明;文创产品如果属于办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范畴的产品,其生产企业应该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二、贵公司应该取得经营范围覆盖贴牌产品销售范围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三、贵公司需要与代加工生产企业签订委托加工合同,明确双方法律责任关系,具体按照合同法的相关要求执行。 
    四、贴牌销售文创产品有关事宜可向文体旅游部门详细咨询。感谢你的来信,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电话咨询12315。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