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举报巴州区草坝街建兴苑一号楼403号的营业机构存在虚假宣传,给老人洗脑,从而上当受骗

信件编号: 20200816162716947 来信时间: 2020-08-16 16:27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邓燕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要举报现存在巴中市区的一家个体营业机构存在虚假宣传成分和对老年人进行洗脑模式使其购买,具体地址位于草坝街建兴苑1号楼403号。事情经过是这样子的,今年6月份回巴中于家中老妈偶然间听闻她最近频繁出入草坝街一家女子会所,据称里面不准男性进入 女性可免费体验其产品,对外宣称是医疗器械,但他的营业执照明明写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化妆品类别,还销售一个类似芦荟胶的啫喱膏,也宣称医疗专用产品,可产品外包装也明明写的是化妆品类,最便宜会员价也要200元一支,基本在里面体验产品的老人都买了,但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是里面除工作人员外,来体验的基本都是一些老年人,一进里面就感觉是大型洗脑现场,说他们的产品多么多么的好,基本上什么病都可以治,但前提是长期使用他们的产品,我就上网搜了一下他们的产品叫做丽福建,央视都曝光了他们的产品存在虚假宣传行为 对外宣称的是包治百病,给老人洗脑不需要购买 但是一边打着免费体验的幌子卖他们价值200多的啫喱膏,一边找之前购买了产品的人向他们洗脑致使体验的人争先购买,我觉得这个属于涉嫌欺诈消费者了,现在我妈天天吵的要买,16900元的机器啊 如果真的有用我肯定支持她,但是那个明明就是一个类似电疗仪的一个电子产品,还有三无产品的啫喱膏 在里面体验产品的人都深信不疑什么病都可以用它治,那还需要医院干嘛,老年人又听不进我们给她说的话,所以希望市监局的介入深入调查。这种专门欺诈老年人的组织太可怕了。希望上级领导予以重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9-02 16:52

答复意见:

邓燕网友:

您于202081616:27:16通过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信箱举报:“巴中市巴州区草坝街建兴苑1号楼403号,存在虚假宣传医疗器械、医疗产品的行为”收悉。

2020818日,市场监管局指派执法人员实地核查,经多日暗访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在掌握相关证据后,执法人员依法对在场消费者实施劝离,并依法对该经营机构涉嫌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现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您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