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企业维权诉求

求文艺汇演视频

信件编号: 20210129120017578 来信时间: 2021-01-29 12:02
信件类型: 网上咨询 姓名: 马容
内容:

去年春节前(2020年1月17日),我有幸参加了市局主办的:2020市场监管风采新春文艺汇演,这是市场监管局成立后,市局和基层局人员第一次聚在一起,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展现市场监管风采、体现机构改革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同时也看到了市局领导的高瞻远瞩,市县局一盘棋,汇聚众智,携手共谱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我们不由自主的给市局点赞,给局长点赞!

当天我看到有全程摄像,心想日后会有光盘下发。但一年多过去了,只看到网站图文报道,视频栏目里面一直没有。

今天突然记起,所以来访请问有汇演的光盘吗?或在网站视频专栏,也可以经常回看那个特别的日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2-04 17:37

答复意见:

马容网友:
    您好!
    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经我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接电话人员表示不是您本人,并表示没有在我局网站咨询过相关事项,也不需文艺汇演资料。
    如您需要相关文艺汇演资料,您可以拨打电话0827-5260762联系我们。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