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企业维权诉求

针对巴中美团优选等扰乱市场价的内容

信件编号: 20210325211025493 来信时间: 2021-03-25 21:10
信件类型: 网上咨询 姓名: 赵俊
内容: 你好,我是一名个体工商户法人,我是做生鲜蔬菜的,近期发现很多自称是美团优选业务员上门让带货,我深入了解了下这个美团优选,发现他们卖的水果蔬菜生鲜等商品低于市场价很多,这让我们做实体的很难做啊,毕竟今年由于疫情本来生意就很难做,他这样乱价,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扰乱市场价哈,我看别的地区很多地方都对他做出了处罚,所以我想咨询下,你们对这样的行为有什么相应的管理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3-31 11: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赵俊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密切跟踪关注,希望你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如果一些电商平台确实存在低价倾销,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行为,我们将调查处理,感谢你对市场监管的支持。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30日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