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1-04-13 00:00 截止日期:2021-04-15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汇集加强市场监管、促进高质量发展众智众力,加快“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市市场监管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samr.cnbz.gov.cn)“通知公告”栏目、局长信箱(http://samr.cnbz.gov.cn/hdjl/jzxx/index.html)、微信公众号“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浪微博“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https://weibo.com/bzscjdgl)提出意见或建议,我局将认真梳理研究,对合理化意见建议进行采纳。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415日。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电话:123150827-5279297,邮箱:bzscjg12315@163.com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413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