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企业维权诉求

食品许可公示栏

信件编号: 20210502123438566 来信时间: 2021-05-02 12:34
信件类型: 网上咨询 姓名: 李先生
内容: 一:食品许可公示栏是强制使用的吗,如果不用是否可以将(营业执照,食品许可及健康证等)放置指定位置显眼处使用呢。二:显示市场监管局印发的食品安全公告栏是否收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5-08 10:39

答复意见:

网友(李先生):

    你好!

    首先感谢您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你提到的两个问题现作如下回复:  

    一、食品许可公示栏是强制使用的吗,如果不用是否可以将(营业执照,食品许可及健康证等)放置指定位置显眼处使用呢?

    根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8条规定,在就餐场所醒目位置悬挂或者摆放《餐饮服务许可证》(现按新规定餐饮服务许可证和食品流通许可证两证合一,统称食品经营许可证),方便公众监督。

    二、显示市场监管局印发的食品安全公告栏是否收费?

    食品安全公示栏由各区县市场监管局统一标准格式,企业自行制作,经调查无收费行为。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58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