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巴中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1-06-01 00:00 截止日期:2021-06-1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市经济高速发展的重要时期,需要知识产权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制定科学有效的《巴中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对于全面提升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市场主体核心竞争力,支撑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参与度,凝聚各方智慧,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巴中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思路、建言献策,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610日。个人和有关单位可通过下列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

1. 邮件反馈:scbzzscq@163.com

2. 电话反馈:0827-5267365

3. 信函反馈:请寄至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邮编:636000);

4.直接在本网页下方“文本框”进行意见反馈。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61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