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巴中市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征集时间:2021-09-28 00:00 截止日期:2021-10-15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巴中市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公众可以在20211014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     站: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samrcnbzgovcn/通知公告栏目。

2.微信公众号:关注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并留言。

3.邮寄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33号(邮编:636000)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科(0827-5271068),并在信封上注明《巴中市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规定》反馈意见字样。

4.电子邮箱:bzssab12345@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附件:《巴中市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28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