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企业维权诉求

蓝湾国际小丫宠物生活馆弄伤宠物后不处理不退款不赔偿

信件编号: 20211129012111357 来信时间: 2021-11-29 01:21
信件类型: 网上咨询 姓名: 廖****
内容: 你好,我家宠物11.26日在蓝湾国际小丫宠物生活馆美容被剃伤(有图、店家也已承认他们的问题),11.26日晚联系该店老板,她逃避责任说美容师没回复消息,我让她美容师回复后告诉我,一直等到11.28日都没有再联系我。所以11.28下午我主动联系她,但联系过程不及时回复到后来直接不回复不处理。我找到她店里以后要求把之前剪伤的两次费用120元和我会员卡里剩余的439.9元折合成店内产品,她拒绝并且态度恶劣根本不与我沟通。(过程都有录下视频) 现在我的诉求是 剪伤宠物两次的费用120元和卡里439.9的余额 退还于我现金 不再折合成店内产品。并且承担狗狗的所有医疗费并道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12-02 14: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转巴州区市场监管局核实处理,后续会将核实处理情况电话告知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