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企业维权诉求

二中门口个人商贩手中买到不洁食品,如何索赔

信件编号: 20220107134743991 来信时间: 2022-01-07 13:47
信件类型: 网上咨询 姓名: 孙****
内容: 我于2022年1月6日下午6时左右,在二中前校门口的商贩手中买到一盒有虫盒饭,该如何索赔?并且怀疑背后有严重食品安全问题,希望相关人员对其进行彻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1-07 13: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转巴州区市场监管局核实处理,后续会将核实处理情况电话告知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7日


(以下为后续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经巴州区西城市场监督管理所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执法人员调查,你反映的情况属实。工作人员联系到你并指认了销售的商贩,经询问,该商贩是二中对面廖老大餐饮店服务人员,所销售的盒饭是在该店制作好后,再由服务员送到二中门口进行销售。经营者称,盒饭中的虫可能是青菜未完全洗净就进行烹饪导致。

    处理结果:经营者积极向你退赔了费用并当面道歉。工作人员询问你有无身体不适以及其他诉求,你告知无其他诉求并表示感谢。后执法人员对廖老大餐饮店进行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穿衣戴帽不规范、三防设施不齐等问题,责令经营者立行立改。

    我局今后将加大食品监管力度,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3日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