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企业维权诉求

巴中小角楼酒虚假宣传,买一瓶赠两瓶,承诺后没人理睬。

信件编号: 20220224170144642 来信时间: 2022-02-24 17:01
信件类型: 网上咨询 姓名: 唐****
内容: 巴中小角楼酒虚假宣传,买一瓶赠两瓶,承诺后没人理睬。 我于2021年11月份买了3瓶小角楼酒,花了400多块钱。当时宣传的是买一送二,当场送了3瓶,另外的3瓶需要公司邮寄到我们的地址,但过去了2个月,都没人理睬,问了也没人回复。我的电话是:18981664626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3-03 12: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平昌县市场监管局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告知如下:

    经调查,您于2021年11月,在巴中王府井门口小角楼酒厂举办的促销活动中,花费400余元购买3瓶小角楼酒,按照活动宣传“买一送一”“点关注后再送一瓶”,您现场卡片扫二维码3张后获得3瓶赠酒,点关注后应再送3瓶,活动方说明以邮寄方式送达,但至今未送,其反映情况属实。3月2日,平昌县市场监管局消费调解人员到小角楼酒业公司核实处理,督促该公司按照宣传内容履行承诺义务。目前,已由小角楼酒巴中总代理李国按照宣传承诺办理,通过对您电话回访,您回复已收到小角楼酒3瓶。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3-01 10: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转平昌县市场监管局核实处理,后续会将核实处理情况电话告知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日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