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企业维权诉求

营业执照咨询

信件编号: 20220316214453450 来信时间: 2022-03-16 21:44
信件类型: 网上咨询 姓名: 马****
内容: 您好! 我是一名从事废旧回收的市民,目前我经营一家废旧回收店,由于个人原因,我现在想将我的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想咨询一下,是否可以合法变更,如果可以需要准备的手续有哪些? 感谢!盼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3-18 14: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咨询事项现为您解答如下:一、2022年3月18日上午经与您电话沟通了解,您办理的是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经营场所在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根据《个体工商户条例》第十条 个体工商户登记事项变更的,应当向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个体工商户变更经营者的,应当在办理注销登记后,由新的经营者重新申请办理注册登记。家庭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在家庭成员间变更经营者的,依照前款规定办理变更手续。

    办理流程:请经营者本人带上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到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江北)办理注销登记。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市场监督管理所电话:0827-859812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3-18 10: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近期注意接听电话,我们将派专人为您解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