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企业维权诉求

电梯未张贴特种设备使用标志

信件编号: 20220331093449636 来信时间: 2022-03-31 09:34
信件类型: 网上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我是一位注册安全工程师,前段时间出差巴中,住在金鳞大酒店,建筑使用的电梯(前台登记处的三台电梯)未张贴特种设备使用标志,不知电梯是否办理特种设备登记,是否定期检测,请相关同志前往现场进行检查,确保设备的安全使用,保证人民的安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4-07 11:14

答复意见:

杨先生 :
    
我局接到您的投诉后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巴州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金鳞大酒店共4部电梯,均由巴中市广建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使用管理。上述4部电梯于202233日由巴中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检验合格(下次检验日期为20233月)。巴中市广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47日领取了4台电梯的《检验报告》,现已向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4台电梯申请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我局责令该公司在办理完4台电梯使用登记后,将有效的使用标志粘贴至电梯轿厢显著位置。请您继续关注。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4-01 10: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近期注意接听电话,我们将派专人联系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日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