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四川山海可平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收款后就失联不作为

信件编号: 20220423105840377 来信时间: 2022-04-23 10:58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邓****
内容: 您好,贵局辖区“四川山海可平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先是收取了660的网络店铺试运营服务费。转加运营微信后又拉了一个群后要收店铺商品一个推广费5000说是近这几天做起来看效果,担心受骗,考虑到是合法正规公司,给他们公司支付宝账号又打过去1000,结果就再也不联系了,直接不作为,后查看到该公司的多起投诉,基本大同小异,做为外省的一个客户,希望贵局有关部门核实,尽快落实解决为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4-23 14: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近期注意接听电话,我们将派专人联系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