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营业执照法人变更

信件编号: 20220424105916783 来信时间: 2022-04-24 10:59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罗****
内容: 请问变更营业执照法人的具体流程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4-26 11: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电话与您联系沟通,您咨询的是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的变更,就个体工商户登记而言,没有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的变更登记这种说法,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不能做变更登记,只有先做原经营者的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再做现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的设立登记。您的经营场所在巴州区通佛路,应在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办理。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4-24 11: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近期注意接听电话,我们将派专人联系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