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投诉信

信件编号: 20220512103929436 来信时间: 2022-05-12 10:39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黄****
内容: 领导见信好!举报:【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胡汇民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损害民众合法权益的过错。有悖社会伦理道德 及违法乱纪的行为!胡汇民这种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16年多方举债成立华宇防水保温公司,后期还跟人合伙经办火锅店,完全没有党风党纪! 向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此人廉政作风问题,单位领导不重视,推诿责任,是否存在失职渎职行为?举报依据:身为公务人员,一言一行代表政府部门形象,受民众监督,受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规定监管!需要遵循【公务员法】及国家单位公职人员廉洁从业纪律规定:对‘以权谋私’及‘作风建设’提出的‘禁令’! 单位有管理,教育,纠错,处罚责任!且胡汇民本人明确表明这笔贷款是用于副业周转!同时自己每月有除政府工资外有额外的收入来源!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明确指出:国家公职人员凡是在外有欠债人员、长期逾期人员,单位领导应该及时进行约谈 化简 单位领导有义务对其进行监督让其履行本该履行的义务!来信请转到其相关部门,若还是被内部消化不了了之,推卸责任,民众有权向更高部门处举报投诉,继续追究失职渎职行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5-19 15: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责成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调查,已由巴州区局党委、机关纪委对当事人员进行约谈并与您达成一致。后续有其他任何问题,您仍可通过局长信箱投诉。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5-12 10: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高度重视,请您近期注意接听电话,我们将派专人联系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