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市场监管领域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线索的通告

征集时间:2022-05-12 00:00 截止日期:2022-11-12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防范化解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以及涉老领域虚假宣传等违规经营行为引发社会稳定风险,切实守护好老百姓养老钱,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市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即日起面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市场监管领域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线索。

一、征集线索范围

全市从事涉老“食品”“保健食品”“保健品”等领域经营的市场主体在经营中实施虚假宣传、欺诈误导消费、制假售假等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二、举报注意事项

(一)举报受理内容为市场监管领域涉及养老诈骗方面的线索。如举报其他方面的线索,请直接向有关部门举报。

(二)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如实提供被举报人基本信息、被举报人涉嫌从事养老诈骗的相关事实和证据材料,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三)提倡实名举报,举报人应提供真实姓名、身份信息以及准确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三、线索征集时间

2022525日至930日。

四、线索受理途径

受理电话:082752607621234512315

受理邮箱:bzscjgbgs@163.com

邮寄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33号(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受理科室: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904办公室)。

 

特此通告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525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