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收快递要付费对不

信件编号: 20220619111909288 来信时间: 2022-06-19 11:19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王****
内容: 巴州区曾口镇甘泉街道一快递点(所有快递收寄处,但他是代办)通知我们去领快递时不分大小均要交1元的费用,不知这个合不合理,有没有依据?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6-28 09: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我局已经按照《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将您的投诉移交给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巴州区市管局曾口市管所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后将调查结果电话告知您,您对调查结果表示满意认可。后续有任何疑问,您仍可通过局长信箱投诉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6-20 10: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高度重视,请您近期注意接听电话,我们将派专人联系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