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澄清及感谢

信件编号: 20220625110803994 来信时间: 2022-06-25 11:08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黄****
内容: 各位领导好: 现就上访胡汇民一事作出以下几点澄清; 本人因胡汇民欠款一事上访,经过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认真调查核实研究,上访内容是我个人于她私人之间沟通之中存在的误会,经过局领导认真负责的跟本人做出政策解释及沟通,本人已跟胡汇民达成友好协商,解开误会,对于本人在未全部了解事实真实性的情况下,带着情绪化,言辞激烈的上访,本人对于胡汇民女士表示抱歉,在此本人特此做出澄清,胡汇民女士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公道正派,忠诚履职!同时感谢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负责人,百忙之中心系群众,跟本人细心解释,全程跟踪,消除其中误会,同时对于本人言语不当对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带来的负面影响表示歉意!特此澄清!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6-27 12: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人民群众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让人民群众满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及时处理好群众的诉求,欢迎您的监督!

    祝愿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