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四川山海可平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虚假宣传坑骗消费者,必须严惩不贷

信件编号: 20220801140133875 来信时间: 2022-08-01 14:01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王****
内容: 局长您好,贵局辖区“四川山海可平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前许下承诺,签约并收取月推广费660元,站外推广费3000元。签约后,敷衍、欺骗、不专业、不作为的操作,刷假数据,给拼多多店铺带来负面影响和损失,后来主要运营负责人不回复、再也不联系。我们与四川企业有过多年合作,对四川有很好的印象,没想到遇到这样的公司。望贵局尽快核查,为外地客户讨回公道,尽快落实为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8-04 09: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立即责成巴州区市场监管局调查核实。该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您和被投诉方取得联系,了解事件详细情况。经协调,由被投诉方分两批次退还给您推广费3000元,本月退还2000元,下月退还1000元,本月退款2000元已到账。如果后续有其他问题,您仍可通过局长信箱投诉。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8-01 16: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近期注意接听电话,我们将派专人联系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