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急!投诉巴中移动

信件编号: 20220815150722366 来信时间: 2022-08-15 15:07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赵****
内容: 你好,来信投诉。本人中国移动电话:14780236005,于2020年3月13日开通了中国移动宽带(数据来源于中国移动掌厅),并于当时签订两年合约,所以2022年3月13日合约已经到期中止。本人大约于8月3号和8月8号,前往安装宽带时营业厅(南池北路236号)办理取消宽带业务,8月3日营业厅告知须等到五号或者六号以后才能取消,于是我们于今日8月8日重新前往营业厅办理取消,营业厅以我们新家现已安装电信宽带为由拒绝办理取消宽带业务,并称如果确实需要取消宽带须同时注销两个移动手机卡。我们随即前往白云台中国移动自营营业厅,工作人员告知并未有此规定,取消宽带不需要注销号码(中国移动掌厅人工客服也是同样回复),并称本人卡号已无合约,可以进行取消,并同时让我们前往通佛路1号门市(新讯烽宽服站)进行办理取消宽带业务。随即我们前往新讯烽宽服站办理取消,但是该站点以同样的话语回复,新家安装电信宽带不能取消,确需取消宽带必须注销两个移动电话卡。8月15联系巴州区移动公司,全程敷衍了事的状态,说她们无权处理,让我按照营业厅的规矩办,也叫我销户,我说我投诉给12315,她都是一副无所谓的语气。请问,这种规矩从何而来,这种规矩是否合理?我取消宽带凭什么要注销电话卡?希望给个满意处理结果,并针对这两个营业厅和巴州区移动提起投诉。并且,因为移动公司和营业厅的原因导致宽带不能取消,一直扣费,希望处理的时候退还多扣费用。谢谢(因字数较多,如遇到语句问题或者表述矛盾,请致电交涉,可联系文中电话,也可联系来信电话)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8-17 09: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近期注意接听电话,我们将派专人联系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