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机关简介 > 机构设置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构

2023-02-06 17:34 来源: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市市场监管局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
职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主要职责是:根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授权,负责市本级企业监督管理信息和公示信息的归集分析,承担市本级企业登记违法行为和企业信用分类监督管理工作,推动建立市本级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市场主体“黑名单”制度。承担市本级企业合同、拍卖等行为的监督管理,指导、推动市本级企业的合同信用建设。
单位类型(级别):党政机关派出机构(正科级)
法定代表人:
联系方式:0827-52607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33号

二、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职责:根据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授权,负责巴中经济开发区所辖区域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单位类型(级别):党政机关派出机构(正科级)
法定代表人:周智
联系方式:0827-5281312
分局设直属事业单位:
1.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个体私营经济指导服务中心)
  单位类型(级别):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
  法定代表人:龙泉
2.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办公室
  单位类型(级别):直属事业单位(无)
  法定代表人:何军
地址:巴中市经济开发区黄家沟电商产业园14栋4楼

三、巴中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内餐饮消费环节食品安全以及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监督稽查工作;受理并依法查处餐饮消费环节以及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等研制、生产、流通、使用方面的违法行为。
单位类型(级别):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
法定代表人:曾勇
联系方式:0827-5188911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望王路东段401号

四、巴中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
职责:主要从事特种设备(锅、容、管、电梯、起重机械、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监督检验、定期检验、安全阀校验、水质检测、车用气瓶的安装监检等工作。
单位类型(级别):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
法定代表人:杨敏
联系方式:0827-526958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望王路西段287号8楼
 
五、巴中市计量检定测试所
职责:负责研究建立巴中市最高计量标准和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开展辖区量值传递,执行强制检定、仲裁检定和法律规定的其他检定和测试任务,保证本行政区域内量值传递的准确可靠,计量单位制的统一;承担商品量检验和其他检测工作;开展社会公正计量、校准及其他检测服务;起草、编写计量技术文件;为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依法行政提供技术保障;承担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交办的有关计量监督工作和计量标准考核(复查)、计量检定人员培训等其他工作;为计量事业相关单位提供技术支持与帮助;对社会提供计量技术咨询服务。
单位类型(级别):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
法定代表人:肖伟
联系方式:0827-5237021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望王路西段287号2楼
 
六、巴中市质量技术监督信息中心
职责:负责信息化建设,为网络、信息系统建设、运行、维护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负责机关信息、标准信息查询、组织机构数据、“巴食巴适”产品质量信息追溯、投诉举报、产品质量信用信息、特种设备应急处理等平台的建设和维护;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类型(级别):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
法定代表人:刘盼宏
联系方式:0827-5271300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33号3楼

七、巴中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信息中心(巴中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职责:负责全市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性监测工作,及时提出安全风险建议;负责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报告的收集、核实、审核、评价、上报等工作;参与全市的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严重不良反应(事件)的调查、确认和处理工作;负责全市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承办药物滥用监测报告的收集、核实、审核、上报等工作;组织开展药品安全性监测业务指导、宣传、培训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类型(级别):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
法定代表人:方正
联系方式:0827-5275156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望王路东段401号

八、巴中市民营经济发展中心
职责:负责统计并发布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参与协调解决民营经济发展问题,研究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和措施,承担投诉举报登记、汇总、转办和预测分析工作。
单位类型(级别):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
法定代表人:李立志
联系方式:0827-5269070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33号5楼
 
九、巴中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办公室
职责: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提供消费信息、咨询服务与商品服务的监督、检查、受理、 调查、调解消费者投诉,揭露、批评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
单位类型(级别):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
法定代表人:袁正军
联系方式:0827-5286315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33号

 注:因机构改革,部分内容随后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