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采购

代理机构抽选邀请公告

2022-07-25 15:58

为依法、公开、公平确定《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VPN系统接入服务项目》的供应商,我单位决定通过随机抽选方式委托一家代理机构,由其代表我单位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取实施供应商,为此特发布如下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VPN系统接入服务项目

2.项目业主: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委托服务具体内容

提供采购代理相关服务,包括编制文件、发布采购公告、接收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以及组织评审、谈判和发出成交通知书和公告成交结果等。

三、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不接受联合体。

四、抽取及中介机构确定方式

1.抽取方式。本次选择代理服务机构按照递交申请文件时间进行排序,经现场公开审核相关资料,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视为候选申请人,资料审核结束后,若候选申请人低于3名,则本次活动终止;达到3名及3名以上的,随即现场在所有的候选申请人中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1名中选人。

2.抽取时间。请有意参与者于2022729日上午10:00前,将申请文件密封送至我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逾期送(邮寄)至的作废。

3.代理机构确定。2022729日上午10:30,我单位将对收到的申请文件进行审查,从符合资格条件的参与者中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1名中选人。

联系人:刘先生,联系电话:0827-5271300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7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