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统计信息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重点经营者消费投诉信息公示(第三期)

2022-09-19 14:39

为深化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引导经营者诚信自律,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和行政约谈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规定,经筛查核实全国12315 互联网平台巴中市20221月至9月消费投诉数据,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组织经营者开展集中行政约谈和个别行政约谈后,结合整改情况,综合决定公示以下重点经营者消费投诉信息。请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共同优化提升消费环境。

 

 

 

 


2022年重点经营者消费投诉信息公示表(1-9月)

序号

市场主体名称

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登记机关

地址

被投诉次数

被重点公示主要原因

1

巴州区金夫人婚纱摄影广场店

92511902MA66UH7K10

2012-03-02

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巴人广场门市

19

涉及利用预付费(卡)形式侵害消费者权益,未按约定履行义务、售后服务不到位、群众投诉次数较多。无正当理由迟到行政约谈会。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