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管动态

市局举办市场秩序综合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18:09 浏览:

1110日至1111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以广告、信用、网络监管、反不正当竞争和消费维权为主的市场秩序综合管理培训会,副局长张莉新主持开班仪式,局长方明恒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市局相关科室、各区县局4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分析、交流发言”等形式,主要围绕广告监管、信用监管“双随机一公开”释疑、反不正当竞争法制审查政策解读、网络市场创新监管、消保维权务实等内容,由该局业务骨干集中授课。张莉新要求各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执法能力;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深入理解、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举一反三,紧密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要珍惜机会,严格自律。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方明恒在看望培训学员时指出,市场秩序、消费维权是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为群众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是市场监管人一直以来的目标追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务必站在公正的立场,为民谋利,因公用权;务必要提升监管能力,紧盯“12345”发展战略,扭住“十件实事”,用好“智慧监管”平台,切实维护市场秩序、营造舒心消费环境;务必要增强履责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创业氛围,逐步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百姓满意,社会形象良好的市场监管铁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