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管动态

省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督导组到巴中督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1:04 浏览:


根据省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安排,1115日至16日,省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督导组李从坤一行5人到巴中市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巴州区海国厨珍、西城市场、沃尔玛超市、秦川大酒店、巴中市鑫运客货运输有限公司、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通江县合鑫圆食品厂等10个点位,点位包含食品生产、经营、运输、贮存和餐饮服务、屠宰、市场开办者等涉及冷链食品全链条业态。

李从坤强调:一是各级党政要高度重视,从提高政治站位角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1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安全、促发展;二是加强协同配合,市、县、乡(镇)、企业都要联动起来,各个部门各个环节都要将“人货同防”、“闭环管理”、“抓实抓细”等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将两个《指南》及“川冷链”平台向企业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世科、市商务局副局长熊纯锋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