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管动态

巴中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18:41 浏览:

224日,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方明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全市系统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主动围绕中心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安排了2021年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要求全市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为契机增强政治“三力”,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构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目标落实“两责”,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一以贯之从严治党为基调增强“四性”,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服务中心大局,以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维权民生民利,以坚强的政治保障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二级调研员,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负责人市局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