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管动态

巴中市筹备组建个体私营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0 浏览:

2021415日下午,巴中市组织召开巴中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推荐选举巴中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筹备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方明恒出席筹备会议并安排部署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个体私营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个体经营经济协会是企业和党委政府的连心桥,筹备组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既是规范企业发展,引导企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不断壮大发展个体私营经济的有效手段;又是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传达贯彻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收集反馈企业发展需要的有效载体。筹备组要本着服务地方发展、服务企业发展的原则,增强发展和服务意识,公平、公正、公开筹备选举,加快组建进程。

会议强调,个体私营协会要发挥协会指导作用,积极引导个体私营企业落实主责,促进个私企业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增强个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应有力量。

市内部分个体、私营企业家代表参加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