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管动态

巴中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暨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09:05 浏览:

近日,巴中市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暨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全市25个知识产权成员单位和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企业代表,区县(经开区)知识产权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和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指标情况,发布了《巴中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检视了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指标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各成员单位、区县(经开区)分管同志围绕知识产权工作推进情况和更优完成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指标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及区县市场监管局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提升行动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拿出硬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改善巴中市知识产权基础差、底子薄、后进位次的现状,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