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管动态

李晋川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护蕾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8:35 浏览:

101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率队来我市开展市场监管“护蕾行动”工作专题调研督导。副市长赵建仁,市政协副主席、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陪同调研。

李晋川一行调研了通江县王坪红军希望小学,督查了省局重点工作“护蕾行动”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并仔细查看了学校厨房、阅览室等硬件建设情况,亲切看望了学校师生。李晋川对市场监管系统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以食品安全为抓手,优化校园环境,创新开展“护蕾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护蕾行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儿童事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的重要体现,是市场监管系统结合食品安全监管职责促进儿童事业健康发展的创新举措。省局高度关注、持续投入,省市县紧密联动、齐抓共建,前期工作开展扎实有力,未来规划安排科学合理。他要求,巴中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与当地党委政府和教育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在硬件规划建设和学生安全健康两方面同步推进,将“护蕾行动”落实落细;要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依托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这一宝贵而丰富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精神”孕育“红色接班人”。

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和体育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