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管动态

戚思国到兴沣瑞药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19 10:22 浏览:

  

517日,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深入巴中经开区四川兴沣瑞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戚思国先后查看了公司质量检验室、中药饮片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区,听取了中药饮片生产线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人员配备、生产检验设备配备、产品试生产、药品生产许可申报资料准备等情况。


戚思国指出,企业要立足长远,加大投入,高标准完善软硬件建设,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他要求,企业要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要求,及时配齐配强生产检验技术人员;要排出工作时间表,迅速组织产品试生产;要积极完善药品生产许可申报资料,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逐项落实到人。药品监管科要加强申报《药品生产许可证》等方面的指导和协调,争取尽快办理相关证照,并投产上市。

党组成员、安全总监王彬,药品监管科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