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召开智慧食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6:04 浏览:


为强化“巴中食安”智慧监管力度,不断提高监管效能,促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1026日,巴中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举办了经开区智慧食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区涉及食品、餐饮经营的市场主体100余人参加培训,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经开区分局负责人熊召荣主持会议,经开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雷小军参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巴中智慧食安”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对“巴中智慧食安”平台各功能模块的组成进行讲授,主要对信息录入、24小时自动抓拍违法违规行为、网上巡查、记分管理、食品追溯、日常监管、系统管理等功能模块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手机小程序日常监督检查等功能进行了演示,参会人员就“智慧食安”建设应用与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会人员表示,下一步要全力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推广“巴中智慧食安”监管,把“巴中智慧食安”手机APP这个新监管手段用足用好,充分发挥主体资格可看、原料来源可溯、加工过程可视、风险隐患可控、信息公开可查、人民群众可感的优势,减轻基层监管人员负担,更好提高监管效率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