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局:计量所战“疫”施“测”受称赞

发布时间:2020-12-16 09:17 浏览:

12月14日,窗外雪花飞舞,屋内暖气洋洋。中石油巴中销售公司南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锋一行2人将一面绣有“计量战疫保护民生,精准施测服务企业”的锦旗送至计量所,罗丕文所长代表计量所接受锦旗,并和来访的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2020年是一个极不平凡一年,新冠疫情肆虐,经济发展受阻。加油计量准确性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加油机失准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强制检定计量器具准确,营造诚信经营、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计量所严格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不断深化法定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在精心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协调安排计量技术服务先锋队,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服务流程,夏战酷暑,冬迎严寒,加班加点,及时检测,出具检定证书。对中石油16个加油站384只枪进行了周期检定,确保了交通运输、工农业生产的用油量供应,保障了南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