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机关三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7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202123,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张莉新到会指导。

会上,张莉新副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对照检查要到位、开展批评要到位、问题整改要到位。

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并开展了讨论。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特别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