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3 浏览:


    4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读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研究员,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曲青山刊发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传达了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将是今后一个时期党员组织生活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是党员干部践行爱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自觉性;要在深学、深思、深悟上下功夫、见真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市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