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特检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0:38 浏览:

    4月6日上午,巴中市特检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市局总工程师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传达了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负责同志讲了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2020年特种设备检验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检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高。2021年,特检所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推动特检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