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机关四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守初心 担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3:29 浏览:


    4月27日下午,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四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 强党性 守初心 担责任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集中学习和测试两个环节。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五个阶段的重要历史时刻,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岁月中浴火重生到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的光辉历程。

    随后,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并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了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丰富了党员们党的理论知识,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为市场监管事业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