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宋君到市测试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16:22 浏览:

629日,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宋君到市计量检定测试所调研计量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宋君听取了该所负责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近年来,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树立计量为民理念,积极开展各类计量检定工作,促进了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找准职责定位,提升干事信心。二是要突出重点,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为指导,突出民生计量,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所班子要团结一致,加强科所、市县的沟通和对接,提升竞争能力。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管理制度,提升规矩意识,严守计量检定过程中的廉洁自律。

计量科、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