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局:扎实开展"两个覆盖"动态清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4:34 浏览:

为扎实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全面摸清全县“小个专”党建情况,动态推进“小个专”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加强流动党员管理,近期,县局对全县小微企业、专业市场及城东城西辖区的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全覆盖摸排。  

此次共摸排小微企业3003家,摸排出党员117人,应建未建党组织的小微企业6家;摸排专业市场(含农贸市场)14家,摸排出党员26人,应建未建党组织的市场4家;摸排个体工商户5500家,摸排出党员38人。

下一步,县局将迅速启动“小个专”"两个覆盖"动态清零行动,对摸排出的应建未建的“小微企业”“专业市场”的经营现状、人员组成、党员组织关系隶属等情况再进行详细的了解,对符合组建条件的,以单独组建为主,尽快成立党组织,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对摸排出的达不到组建条件的“小个专”实行辖区管理机制,纳入各非公党建指导站管理,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张景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