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局:深入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4:59 浏览:

近日,南江县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宣传活动,在全县掀起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在前、宣传在前、落实在前的宣传贯彻热潮。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是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第一个中长期质量纲领性文件,对质量强国战略进行了全景式顶层设计。《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明确了8个方面27项措施,为各行业各领域推动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品牌培育、完善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质量治理现代化等提供方向指引。南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全县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宣传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抓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推动质量强县建设行稳致远。

 

截至目前,全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3次、各级党组(党委)理论学习51次、企业家代表座谈会9次,策划主题宣传活动2次,举办“大讲堂”培训6次,制作展板38个,悬挂标语200余副,推送云MAS短信1.2万条,发放宣传资料1.6万份,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次,市场经营主体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超2万条。《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大力宣传,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全县干群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认知度、知晓度、理解度,为全面推进南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