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消息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化妆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1:58 浏览:

202011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党组成员王彬带队在四川省羽喆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巴中营运中心开展化妆品经营发展调研指导工作。

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王彬充分了解了巴中化妆品经营企业发展现状、监管部门宣贯《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企业学习掌握《条例》等情况,与企业沟通交流了全市化妆品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和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要以《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为根本遵循,主动适应新环境、新常态。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控、过程管控,做到全程可追溯,围绕守法诚信建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听取企业的反映和诉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推动全市化妆品市场发展。

巴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卢毅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