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消息

赵建仁副市长带队赴省市场监管局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6:18 浏览:

近日,副市长赵建仁带队到成都拜会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凯,汇报对接相关工作。

赵建仁向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市场监管工作的倾情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市委书记何平、市长高鹏凌率先垂范,市级领导常态督导调度,各地各有关部门担当尽责,合力推动巴中市场监管工作走深走实。下一步,巴中将认真落实省市场监管局的安排部署,化关怀为动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加聚焦民生关切,有效服务发展大局,坚决守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和疫情防线。恳请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中市场监管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产业发展、监管能力建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工作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陈凯对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表示感谢,对巴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巴中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维护市场稳定,严守“四条”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处理好市场监管与经济社会发展关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巴中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突出地方特色打造巴中市场监管品牌,将食品安全、知识产权、质量强市等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全过程助推乡村振兴;聚焦民营经济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千方百计为民营经济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基层市场监管能力队伍建设,结合巴中发展实际,将工作重心和力量向基层延伸,探索推动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希望巴中市委、市政府继续重视、关心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并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中市市场监管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对巴中需求事项给予积极支持。

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食品协调处、知识产权处、民营经济综合处,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