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消息

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8-12 20:22 浏览:

 

812日,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带队到包保社区、西城农贸市场等地开展创文检查督导工作。

戚思国一行先后来到江北宾馆、恒丰饭店、江北车站、江北农贸市场、西城农贸市场、桂花街临时农贸市场,重点对各点位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和经营秩序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放、卫生死角脏乱差、门店招牌、公益广告缺损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责成相关单位迅速落实整改措施。

戚思国指出,今年创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绷紧思想之弦,压实工作之责,迅速行动起来,打起精神、鼓足干劲,调整工作状态,克服厌战情绪,把更多精力用在创文各项工作上,全力冲刺文明城市创建“国考”。

戚思国强调,要加大排查力度,落实市场监管职责,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要重点对亮证经营、食品药品安全、投诉处理、价格监管等方面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确保市场监管创文工作无死角、无漏洞。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点位全面达标,对实地考察点位再过筛子,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逐条对标、精准施策、精细打造、再次提升,确保实地考察点位问题清零、全面达标。要求西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在保障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投入使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引导活动。压实创建责任,做到入户宣传精准滴灌,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形成全员知晓创文、全民了解创文、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

二级调研员罗世科,巴州区局主要负责人、局创文专班、包保单位责任人陪同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