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2023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苟小兰深入巴中市平昌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7 09:47 浏览:

416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苟小兰率执法稽查局、财务处一行深入巴中市平昌县调研。

苟小兰一行先后到小角楼、江口醇酒业有限公司,同州农贸市场、白衣古镇、海深农业种植园区等地实地调研,听取巴中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春雷行动汇报。

苟小兰指出,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在疫情防控中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一手抓监管,一手抓医疗物资保障;一手抓监管,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雷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对巴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苟小兰强调,当前疫情尚未解除,疫情防控还不能松懈,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要主动作为,靠前指导服务,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经济复苏发展;要进一步规范监管,严守“安全底线”。要加强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领域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转变工作作风,推行包容审慎监管,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明恒、副局长张莉新及平昌县委副书记蔡春生、副县长陈雪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