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2023

巴中市与广元市签订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协作工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20:39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机制一体化建设,加大跨区域跨部门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协作力度,3月3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苟斌带队前往广元市,与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正式签订《深化巴中广元两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协作工作协议》。

根据《深化巴中广元两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协作工作协议》,巴中、广元两市将构建跨区域办案协作平台,完善情报信息快速交换、案件线索移送、联席会议、执法培训等8个执法工作机制。通过两地联合办案、联合宣传、关联案件协查、委托调查取证,进一步打破地区封锁,破除市场垄断,筑牢“三品一特”安全底线,为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市场保证。

签约仪式上,巴中、广元两市分别介绍了两地执法稽查先进工作机制和“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工作经验,并就当前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签约仪式后,巴中市市场监管局现场向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移交一条涉农资领域不合格化肥重要案件线索,正式开启两市跨区域执法协作一体化新篇章。